蓝田alu

恋曲与友情赞歌

现在是三月七日二十三点三十四分,留给我的时间不多了。涌动的话语如浪潮一般,一遍遍在心底冲刷,这是多时我所想要倾吐的,献给他们的诗歌。
遇见SN的时间很短,只有屈指一年多,我还记得那时仙子正在补火影,问我你知道我吃哪对cp吗?我嘿嘿一笑,猜道:是佐鸣吗?她说是。不得不感叹缘分的奇妙,一六年我高三的时候,偶然刷微博看到的是学习君太太的图和酿太的wedding。于是抱着好奇的心态,开始在lofter寻找粮吃。
我可能(一定)不是一个合格的cp粉,我对原著的了解不甚多。我只看了四战的漫画,在B站能搜到的疾风传动画和两部剧场版。但是SN有这样的魔力,你在初见时就能感知到他们之间的契合。看一看最后的op和ed,左边和右边的星星互相凝视着直到永远,那是怎样的无言的浪漫。
我是很易感的观众。在看三点五等身太太的if时,在观看终结谷最终之战三四次时,连带着一次看的究极风暴的录屏,泪水也好,心间也好,总是盛满了对他们两的悲戚。这世上再也没有一个人像你,我非你不可。我是你的半身,我是你的唯一。
我个人对火影的结局非常不满,不仅仅是cp的归宿,还有它对现实的描画。悲剧仍然不断地发生,他们到头来改变的还是太少,这世界还需要英雄。忍者体制本身就是封建的附庸,随着社会的进步,始终是会被遗弃的。酿太的truth系列已经描绘得够好了,未来大概是会这样发展的。
这里先感谢一波仙子。她是我从高中到大学一直以来最好的朋友,这一年来我们干的最多的一件事就是聊SN。无论是痴汉鸣人也好,尬脑洞也好,催促对方产文给自己吃也好,都十分开心,无与伦比的快乐。感谢cp带来的友情赞歌。
也感谢产粮的或只是单纯的喜欢SN的大家。我爱酿太,爱她细腻的情感和完整的逻辑性的故事(不过情敌能排队到火星去)。我爱徐太太,爱她文学性的表达和工整的故事。我爱翅总,爱她有趣的脑洞和富有张力的文字。我爱秃杉太太,爱她严肃的专业性和强力的文笔。我爱斯巴达太太,爱她有趣的故事和欢脱的表达。我也爱珍珠腰带太太、阿申太太、是遥太太、零点一刻太太、汉堡太太、分号太太、剪视频的时臣太太、出cos的纯白和师傅……
我知道only之后大家好像突然不见了,好像only是一场幻梦,但我知道大家心里佐鸣永远是一首恋曲。会者若定离,去者必自返。永远爱你们,也永远爱SN。
最后@Fairy 不行仙子你不能坑掉你的文。我等着你。
所以我最后还是错过了三月七日,那么在新的一年的第一刻里,絮说对你们的爱语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