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田alu

木叶大学二三事

一些段子,学paro

01

  木叶历7102年,在自己的不懈努力和朋友的努力帮助(佐助的免费补习)下,我们的主角漩(吊)涡(车)鸣(尾)人终于擦着分线考进了木叶大学,这下同一大院的十二小强完成了从高中到大学的再聚首。小樱读了医科,佐助进了化院和生物学院合办的化生柱间班(一个以初代校长名字命名的尖子生班),鹿丸学了数学,野望是进入组合数学中心深造,井野学了园林设计,丁次是食品工程,牙读了兽医,雏田选了英语,志乃读了教育学,天天是机械系的,宁次读了法学,小李是体育特招,佐井去了艺术读国画。

  嗯?好像有一个人没有介绍到?不过已经介绍了十二位,应该介绍完了吧。

02

  说到木叶大学,佐助的哥哥鼬也在这里深造。本来被家族寄予厚望的他选择了电气工程及自动化,但在大一听了生科学院的教授大蛇丸的哲学讲座后,领悟到了哲学的奥妙,追随表兄止水毅然决然地转到了哲学系。

03

  这里还要提一提宇智波家族:全国最大的一家电力公司,广告语是“宇智波一族,爱的一族,用爱发电,放心的电,用心的电。”

  嗯?好像牛奶广告啊。

04

  宇智波一族对乒乓球都有着迷之执着,他们的族徽据说是以乒乓球拍为原型。木叶大学的乒乓球室里80%都是姓宇智波的学生。另外一提,据说宇智波家有祖传的秘技写轮眼——能够以慢速看到球的轨迹、落点,以及预测对手的对策。宇智波官方发言人表示,那只是家族开发的智能隐形眼镜,佩戴它参赛是违规的。

05 关于打卡跑步

  学校近来规定每个学生每学期至少跑三十公里,满分一百公里,且一定使用忍跑app来记录。于是小樱从空手道馆里钻了出来,井野不再练瑜伽了,天天也放弃了飞镖投掷,宁次和雏田不再练习柔拳,鹿丸从坐在 床上冥想的状态里解放出来……原来空落落的操场挤满了人,鸣人高兴地笑道“大家终于可以和我一起跑步吸雾霾了”

  然后他被打了。

06 关于跑步2

  佐助仍然沉迷乒乓不想跑步,他的手机丢给了小弟水月代跑,酬劳是期末的有机化学的笔记,佐助的记录总是压着鸣人0.2km,就像他的身高也比鸣人高两厘米。鸣人对此很不服气,但他每次去操场跑步时,佐助一定在,而且比他跑得快,而且跑步的姿势意外的帅气,鸣人也无可奈何。

  水月表示:老大你真的很心机啊!只在鸣人去操场的时候跑步,其他时间都丢给我刷记录,为什么一定要压着鸣人0.2km啊!你们是小孩子吗?在这个上面较劲?天天替跑我也很累啊!啊,好想去找香磷啊!并不想关心你们基佬好吗?

  今天的水月也很心累。

07

  木叶大学并没有自己是一所北方大学的自觉,为了完成跑步的目标,学生必须顶着雾霾和风雪去跑步。

08

  佐助也有对乒乓的迷之执着。

  水月:老大,老大,笔记借我抄下呗?

  佐助:不借。

  水月:我这里有著名乒乓选手张o科vs马o的票哦?

  佐助:说吧,你要哪些科目的笔记?

 

评论

热度(30)